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
2022-06-17 16:44:00
中国教育在线
  6月16日,山东管理学院2022年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在明远楼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主任郝纪勇、高级合伙人邢茂武出席仪式。
  本年度京鲁奖教金经推荐评选由劳动关系学院张桂梅、工商学院谷雨、艺术学院李妹、智能工程学院张洪民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潆获得。在集体观看了五位获奖教师的事迹视频后,刘潆代表获奖教师发表获奖感言,邢茂武为获奖教师颁奖,冯庆禄向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颁发感谢状。
  郝纪勇表示,京鲁律师事务所成立十五年以来,一直热心社会公益尤其是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这次是京鲁奖教金设立以来第37次颁奖,在山东管理学院第5次。奖教金的设立,是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多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冯庆禄在讲话中对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取得的社会成就和尊师重教的情怀表示高度赞扬,感谢京鲁律师事务所以及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勉励全体教师要向获奖教师学习,爱岗敬业,争做“四有”好老师,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势如破竹的气势勇往直前,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部分教师参加了颁奖仪式。(供稿:祝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8 14: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23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