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来了!
2022-06-19 19:03:00
青岛理工大学

青岛理工大学今年招多少人?

多少分可以上青岛理工大学?


 

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来了!

 

 



 

 

青岛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土木建筑、机械制造、环境能源学科特色鲜明,理工经管文法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是国家首批地方高校“111计划”建设单位、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山东省首批高水平大学“强特色”建设高校。

 

学校现辖市北、黄岛、临沂三个校区,占地面积约217.15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约110.68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约260.1万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约5.63亿元。

 

学校拥有本科、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涵盖理工经管文法艺等7大学科门类,拥有2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专业博士授权学科点,2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6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全日制在校生34335人。土木工程获批省高峰学科、机械工程获批省优势特色学科。工程学ESI全球排名前1%。

 

2022年,学校55个专业招生,新增网络空间安全、工程力学、网络与新媒体3个专业。20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4个专业入选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点,一流专业建设点数量占学校招生专业的61.8%。

 

学校拥有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国家111计划)、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等5个国家级教学科研平台,拥有教育部、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等29个省部级科研平台和4个协同创新中心。


 

招生计划及往年录取信息

 

扫码查看


招生计划表


青岛理工大学
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

录取信息


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
及2021年录取情况(山东省)

分数线一览


2019-2021年
省外录取分数线
我们的大学

 

 

欢迎莘莘学子报考青岛理工大学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8 16: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28 14: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1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