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举行2022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仪式
2022-06-21 19:05:00
中国教育在线
  6月20日,潍坊学院2022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仪式举行。学校校长冯滨鲁,副校长赵光强,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副院长刘松、岳国伟出席毕业仪式。
  会上,冯滨鲁为2022届联合培养研究生颁发了纪念品。
  赵光强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圆满完成研究生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研究生的成才倾注了心血和汗水的导师、亲友致以诚挚的敬意,向对学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的兄弟院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光强提出三点建议与毕业生共勉,一要修身明理,提高自身素质。他希望同学们要结合自身优势特点,沉下心来夯实基础,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只有不断提升、完善自己,才能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中实现自己的梦想,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二要练就本领,涵养理想抱负。只有练就真功夫,才能在人生的激烈竞赛中脱颖而出。要有更大的责任和担当,对工作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要有“大我”的胸襟和情怀,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努力将个人的奋斗融汇到社会进步的洪流中;三要积极向上,勇于面对挫折。进入社会,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抱怨、不气馁,更不要畏难退缩。同学们要把握当下、珍惜韶华,以坚定果敢的魄力、义无反顾的决心和脚踏实地的行动,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毕业生导师代表李梅霞教授、毕业生代表庄雅如同学分别作了发言。(孙垂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27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