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考生,山东大学2022年政策解读直播咨询会(吉林场)即将开启
2022-06-22 17:27:00
中国教育在线
   你想好填报哪些专业和高校了吗?是否对高校往年录取情况了解清楚?如果这些问题都还没有明确的答案,那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别着急!为帮助考生金榜题名,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特举办2022年高考招生咨询会,邀请众多高校齐聚云端,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大家详细解读学校招生政策、特色专业、师资力量、往年录取情况等内容,并在线与各位考生、家长进行互动答疑。
  2022高校招生咨询会针对吉林市策划了专场直播,吉林高校招生政策解读网络咨询会将于6月23日9时正式开启。届时,山东大学等高校招办老师将与大家相约云端,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大家详细解读学校招生政策、特色专业、师资力量、往年录取情况等内容,并在线与各位考生、家长进行互动答疑。
  敬请大家关注山东大学2022年政策解读直播咨询会(吉林场)
  一、直播时间
  6月23日09:00—10:00
  二、观看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
 
  三、分省直播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22 17: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22 17: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22 17: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22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