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培训会
2022-06-22 20:24:00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促进全院教师职业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推动示范性教学,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于6月21日举办了线上教学能力大赛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山东省教学能力大赛指导专家郑银雪主任做专题报告,系部教学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参赛教师和青年教师共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会由党委委员、教务处(科研处、质量控制处、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守贵主持。
会上,李守贵处长强调了教学能力大赛、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赛项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对于新建院校快速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重大作用。 
 
参会教师既有从教多年、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学骨干,也有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训备赛。

通过本次培训,参赛教师对教学能力比赛的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好的明确了目标,为备赛2022年山东省教学能力比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