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协和学院—易安芯项目团队:微流控技术使体外过敏原检测逐渐迈上新的台阶!
2022-06-28 17:28:00
山东协和学院
  山东协和学院易安“芯”团队是一支研发体外过敏原血液检测设备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团队成员有追求上进、勇于创新的精神,在最近的四年里一直潜心于产品的研发与改进。
  团队创新使用“X-Y”型微流控芯片通道设计方案,利用介电电泳交变电场分离细胞技术,并自研了R-SAC快速检测筛选算法,有效的解决了检测时间长、血清的提取时间长、纯化率低、检测精准度低等一系列过敏原检测难题。多家临床实践教学医院及部分产学研究合作基地为易安“芯”体外过敏原检测项目提供临床资源及计算机领域全方位支持,目前项目团队已与三家医院进行了产品的小批量试用合同的签订。易安“芯”体外过敏原检测设备有望成为体外过敏原检测领域的一颗焕然新星。
  微通道的升级在过敏原的检测中至关重要,是整个过敏原检测中的重中之重!在整个研发阶段,易安芯项目团队利用多种资源,将微通道升级到目前的第三代。
  山东协和学院易安“芯”团队专注于微流控芯片技术的研发设计,立志用“芯一代”体外过敏原检测仪未广大过敏患者提供免疫诊断全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47798756 2022-06-16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