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奋斗的人生最美丽| 山东现代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2-07-01 20:13:00
中国教育在线
  7月1日,山东现代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研楼101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毕业生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见证下,从现代出发,奔赴美好的未来!
  应邀参加毕业典礼的专家委员会专家有:山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宋承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郭永军,山东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冯晋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徐向艺。学院党委书记赵友春主持会议,常务院长帅相志教授,副院长仲光强、院长助理李泉慧、解银苹、董艳华,以及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等300人参加了现场毕业典礼,其余教师、学生和家长通过网络平台观看现场直播。
  赵友春同志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依依惜别时,歌声诉衷情
  各学院的毕业纪念片一幕幕闪过
  美好而又难忘的大学记忆
  在每个人心中回溯荡漾
  全体师生高唱国歌
  向党深情祝福
  喜迎建党101岁华诞
  毕业典礼拉开序幕
  今天,我们毕业了!
  山东现代学院常务院长帅相志教授宣读《山东现代学院关于授予李春霞等1611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山东现代学院院长助理李泉慧宣读董事长、院长刘春静教授的致辞
  山东现代学院专家委员会专家徐向艺教授作重要讲话
  山东现代学院副院长仲光强宣读《山东现代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奋斗的人生最美丽
  刘春静院长以《奋斗的人生最美丽》为题寄语全体毕业生。指出:“我们要牢记“天道酬勤”的校训,不忘初心,奋斗为本”“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相伴,传承美好”“修一颗爱国之心、善良之心、孝心”。
  她与同学们分享五首诗词、三部经典、两本书、一段话,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同学们日后无论遇到任何挫折和困难,都能拥有宽阔的胸怀,乐观向上的心态,至高的境界,坚韧不拔的毅力。愿现代学子们永远保持生命的希望,永远有生机勃勃的状态,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亲爱的现代学子:
  祝贺你踏上人生新征程!
  希望你牢记“天道酬勤”的校训
  与经典同行,传承美好
  希望你每天落实“七个一”
  争做“七个者”
  现代学院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永远是你心灵的港湾
  现代学院愿和你一同成长
  愿你成为胸怀天地的栋梁之材
  愿你永远保持生命的希望
永远有生机勃勃的状态
  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愿你创造出健康、幸福、智慧的人生。
  院长 刘春静
  壬寅年六月初三
 
  使命接续,新梦启航
  教师代表王海燕副教授,希望同学们牢记“天道酬勤”的校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经典同行,启迪智慧,润泽生命。始终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走上一条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道路。
  毕业生代表刘予涵同学,感恩母校带给她的宝贵精神财富。鼓励即将远航的少年,砥砺前行,努力成为现代的骄傲,书写现代人的精彩人生。
  拨穗正冠,展翅高飞
  在这个与过往挥别
  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的时刻
  山东现代学院献上对同学们的祝福
  全体在校校领导
  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
  与学院院长代表组成的导师团
  为现场所有毕业生拨穗正冠
  授予学位证书
  永远爱你,我的现代!
  《雪龙吟》、《万疆》
  《燎原四方》、《孤勇者》
  《这世界那么多人》
  《春风十里》、《起风了》
  毕业生代表用七首歌曲唱响现代校园
  伴随着歌声
  母校情 师生情 同窗情
  融汇在每个毕业生心中
  熟悉的校歌在耳边回响
  奔向远方的征途已经启航
  2022届全体毕业生
  将带着母校的祝愿
  开启人生新的华章
  以实际行动写好奋进之笔
  向时代、向祖国、向母校交出优秀答卷!
  今日骊歌 来日青云
  城意不忘 志在四方
  祝愿山东现代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
  永远健康、永远快乐、永远幸福
  保持热爱 奔赴山海
  此去繁花似锦 一路芬芳!
(文/图 冀晓雪 薛凯 路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27 11:30
SRC-1093343866 2022-06-26 18:10
SRC-1093343866 2022-06-26 12:28
SRC-1093343866 2022-06-26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