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理工学院本科专业特辑|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专业简介
2022-07-04 16:46:00
烟台理工学院

  人工智能专业
  基本修业年限:四年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主要培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社会经济发展,具备扎实的数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人文社科的基本理论,系统深入的人工智能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社会道德、职业道德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具有一定的国际视野,以及主动适应社会和行业发展的创新意识和持续学习能力,能够在人工智能产业及相关行业从事研究、开发、应用和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程序设计基础、离散数学、数据结构与算法、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网络、机器学习、模式识别、人工智能原理、软件工程与UML、数据挖掘、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Python语言程序设计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