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理工学院本科专业特辑|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简介
2022-07-04 16:56:00
烟台理工学院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
  基本修业年限:四年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以培养具有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食品卫生与检验、食品质量控制与安全性评价、食品加工与保藏的生产、实验、研究及产品开发的技能;熟知国内外食品质量安全标准体系及法规管理知识,可获得相应的国家级证书;具有从事食品科学研究和食品有关的分析检测、评价、监督管理等工作的能力。毕业生可胜任食品生产、加工和流通企业,食品检验机构、监督管理等领域的生产管理、质量控制、产品销售、分析检测、检验检疫、安全评价、技术开发、科学研究、教育、行政等工作,更为学生考研进一步深造提供良好的支撑与保障平台。
  主要课程:基础化学及实验、食品工程原理、仪器分析、仪器分析实验、生物化学、微生物学、食品化学、食品营养学、食品卫生学、食品毒理学、食品标准与法规、食品检验检疫学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