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理工学院本科专业特辑|建筑工程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简介
2022-07-04 17:12:00
烟台理工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基本修业年限:四年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掌握专业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独立从事品牌设计、交互设计等平面设计工作,具有一定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设计人才。本专业拥有一支素质优良、务实高效、教学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学团队。专业始终以职业胜任力为导向,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协同培养人才,设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近5年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均高于90%;2017-2021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各类国际竞赛、国家级以及省市级竞赛获奖百余项。
  主要课程:设计素描 、设计色彩 、构成设计、设计概论、字体设计、 标志设计 、版式设计、插图设计、平面广告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包装设计、交互设计、数字媒体创意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