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安徽新华学院欢迎您
2022-07-04 18:27:00
安徽新华学院
【相约新华园】
致安徽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全体安徽的考生和家长们:
  展信佳!
  晴云轻漾,熏风无浪。高考,在我们的期待中,迎来、绽放、落幕。考生们用自己十几年寒窗苦读的知识积淀,书写一份份不平凡的答卷。
  安徽新华学院向所有安徽的考生和家长致以最真挚的问候!我们期待与你们相遇在大美新华园,圆梦在此!
新华园在校生发来祝福
李淑慧 
安徽省阜南一中
文化与传媒学院
2020级 新闻学
  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奋斗者不负春光,志在追梦圆梦。你们的未来,是星空和大海,我祝愿你们,有最遥远的梦想;也祝愿你们,有最绚丽的方向。欢迎大家报考安徽新华学院,让我们一起相约新华园!
顾多勇 
安徽省颍上第一中学
财会与金融学院 
2020级 经济与金融 
  一百年前,青年开创了新的时代,一百年后,新时代召唤着青年开拓前进。心中有梦想,奋斗的脚步就会铿锵有力,心中有信念,青春的帆船必将乘风破浪。驶向梦想的彼岸。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活中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且为之努力,相信我,努力的过程是最快乐的。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欢迎大家报考安徽新华学院。
李鑫雅
安徽省太和二中
文化与传媒学院
2021级 表演专业

  花香满园沁心脾,六月捷报传喜气。高考是一个实现人生的“省力”杠杆,六月是你撬动它的最佳时机,以后你的人生会呈弧线上升趋势。高考刚刚落幕,一定要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的!我在安徽新华学院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张安祺
合肥市第二十八中学
财会与金融学院 
2020级 互联网金融

  青年是革命的柱石,青年是革命果实的保卫者,是使历史加速向更美好的世界前进的力量。正处于大学青年时期的我们,更应当担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大学是象牙塔,愿各位同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新华园里书写我们自己的故事,在新华园里成为我们想成为的自己。
吴贝瑶 
安徽省南陵中学 
外国语学院
2021级 英语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当今青年有面对困难不退缩的魄力,有在迷途中坚守自我的韧性,有敢于拼搏不放弃的冲劲。胸怀远大志向,为之砥砺前行;十年寒窗苦读,如今只争朝夕。祝愿所有考生都能得偿所愿!
今日新华园
  合肥位于巢湖之滨,是全国重要的科教基地。她拥有令人注目的前沿科技创新能力,是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世界制造业大会在这里举办,人工智能在这里崛起,世界500强企业在这里汇聚……在这里,在文化与科技的浸染之下,孕育了一所培养出各类人才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她就是安徽新华学院。
  校舍俨然、设施先进、师资优良、校园美丽、规模较大、质量稳定,安徽新华学院现拥有1500余亩校园,60万平方米校舍;25000在校生,10个二级学院,2个教学部;61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以工、管为主,经、文、医(药)、艺、教等多学科综合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灵秀安徽,相约华园
  安徽,华东西北,兼跨长江。毓秀钟灵,物阜民康。地灵人杰,世人景仰,四季绝佳,负阴抱阳。安徽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合肥更是一座崛起的创新之城。
  安徽新华学院每年都会举办全省高招咨询会、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等活动,也会深入高中,为考生提供生涯规划、金课入校园等专业指导,与多所高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学校还通过云逛校园、高招云客厅、趣味云课堂、专业零距离、招办主任访谈、电话热线咨询、网络咨询接待、免费发放志愿填报公益手册等方式,多途径服务考生获得高招资讯。
  如果你问我选择新华园将会收获什么?我会告诉你:“选择安徽新华学院,将会收获向阳而生、充满无限可能的大学生活。”厚德、求真、博学、创新;自由、个性、专注、开放;期待你和新华园的故事,从这个夏天开始。
  相约新华园,
  我们等你!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咨询安徽新华学院
  招生网:
  http://zhaosheng.axhu.edu.cn
  咨询电话:
  0551-65872666 / 65872888
  0551-65872866 / 6587276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