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理工学院本科专业特辑|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简介
2022-07-05 09:52:00
烟台理工学院
  酒店管理专业
  基本修业年限:4年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面向酒店、旅游、泛服务业,培养系统掌握现代酒店管理基础理论、专门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国际视野、管理能力、服务艺术、创新精神和领导才能,能够在旅游、会展、邮轮、高星级酒店、教育培训机构等行业,从事酒店运营、管理、策划、咨询、培训、品牌推广、数字营销、公共关系等工作。
  专业特色:酒店管理专业为烟台理工学院未来发展的特色重点专业,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均来自于国内多所高层次、有较强影响力的旅游管理高等院校,有丰富的企业实习实践或工作经验。本专业重视实践教学,建有茶艺实训室、酒水实训室、客房实训室、餐饮实训室、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室等,为酒店管理专业实验、实训等实践教学开展奠定良好基础。以学校休闲产业研究院为依托,与烟台当地多家酒店集团建立融洽的校企合作关系,与企业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安排、解决酒店企业实际经营难题等多方面开展深入融通合作,目的是培养懂经营、会管理、善沟通、敢创新的新时代高水平的酒店职业经理人。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会计学原理、统计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市场营销学、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概论、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业、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消费者行为学、酒店客户管理、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酒店运营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收益管理、财务管理、商务礼仪、管理沟通、领导科学等课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