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宁学院2022年省内考生报考建议(本科版)出炉!九月校园见!
2022-07-06 15:43:00
济宁学院
  高考成绩和分数线已经公布
  拿到成绩的你
  在规划志愿填报的时候
  是否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了呢
  院校和专业如何报考
  一定要深思熟虑
  下面就和小济一起看看
  济宁学院相关报考指南吧~
  普通类专业
  • 师范专业:总成绩位次在17万名以内的考生,鼓励报考。选考科目要求有物理的,录取概率更高一些。
  • 普通专业:对于选考科目偏文的考生,总成绩位次建议在19万名以内;对于选考科目偏理的考生,总成绩位次建议在21万名以内。
  • 校企合作专业:对于选考科目偏文的考生,总成绩位次建议在20万名以内;对于选考科目偏理的考生,总成绩位次建议在22万名以内。
  美术类专业
  我校2022年只招美术类本科,考生专业合格(合格线193分),文化分合格(合格线327分)。双过线综合分位次建议在1.4万名以内。
  体育类专业
  我校2022年只招体育类本科,考生专业合格(合格线82分),综合分大于等于体育类一段线583分。普通体育类综合分位次建议在4500名以内,校企合作体育类综合分位次建议在5000名以内。
  音乐类专业
  音乐学(师范类)专业使用山东省音乐类统考成绩,进档考生按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考生专业合格(合格线200分),文化分合格(合格线327分)。双过线综合分位次建议在5000名以内。
  舞蹈类专业
  舞蹈学(师范类)专业使用山东省舞蹈类(艺术舞蹈)统考成绩,进档考生按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考生专业合格(合格线202分),文化分合格(合格线284分)。双过线综合分位次建议在1800名以内。
  春季高考本科专业
  • 电气技术类:成绩位次建议在70名以内。
  • 电子商务类:成绩位次建议在260名以内。
  • 机电技术类:成绩位次建议在350名以内。
  • 烹饪与营养类:成绩位次建议在70名以内。
  • 食品加工类:成绩位次建议在20名以内。
  • 网络技术类:成绩位次建议在430名以内。
  • 学前教育类:成绩位次建议在430名以内。
  建议考生在报考时参照相关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根据专业兴趣,合理分配专业志愿梯度,选择我校多个专业报考,以上预测仅供参考!
 
  希望以上报考建议
  能够帮助到大家
  期待你在济园
  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在未来的开学季
  和大家在济宁学院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0:5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4 17:03
SRC-856887023 2018-05-28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