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理工学院专科专业特辑|会计与金融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简介
2022-07-11 16:41:00
烟台理工学院
  大 数 据 与 会 计 专 业
  基本修业年限: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大数据、财务共享等现代信息技术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会计职业道德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熟悉新会计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掌握会计、税收、审计等基础理论,具备会计类岗位所需的基础理论知识、财务及办公软件应用知识和实务操作能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毕业生可在中小企业、非营利组织、社会中介机构等单位从事出纳业务办理、会计核算、会计管理、涉税业务办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西方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会计学基础、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基础、成本核算与管理、税费计算与筹划、会计信息系统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会计基础实验、财务会计实验、成本核算实验、纳税申报实验、审计实验、财务共享实验、Python大数据分析、理实一体化综合实验(手工)、理实一体化综合实验(电算化)、VBSE综合实训、毕业实习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