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理工学院专科专业特辑|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简介
2022-07-15 16:59:00
烟台理工学院
 
  国 际 经 济 与 贸 易 专 业
  基本修业年限:三年。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要学习经济学、管理学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受到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基本训练,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了解中国的经济政策和法规,掌握经济学、管理学、市场营销、会计学、统计学等基础学科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主要方法,具有从事国际贸易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熟悉外贸业务的基本流程,具有创业精神,能在涉外企业从事进出口业务的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原理、会计学原理、统计学原理、金融学、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贸易单证、报关实务、国际运输与保险、跨境电商理论与实务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