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医药学院中层干部与中层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2-07-18 17:25:00
齐鲁医药学院
  7月18日,齐鲁医药学院中层干部与中层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威海举行。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委员、副校长赵玉璞,齐鲁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冰,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敏,党委委员、副院长耿磊出席,山东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超主持开班仪式。
  赵玉璞在致词中代表山东大学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结合发展实际,从学校历史、办学成绩、学科综合、实力雄厚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共同合作举办培训班,将进一步促进两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李亚鹏作动员讲话,对山东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全体学员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拓宽思路,用发展的眼光、创新的思维研究新形势、新特点、新规律,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要树立新的学习理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学习成效。全体学员要树立学习是生存发展的理念,要树立学用结合、学用相长的理念,要树立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理念,不断加强学习,争创工作新业绩。三是严格要求,加强管理,确保培训实现预期效果和目的。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把学习的过程当成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的过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授旗仪式中,赵玉璞、李亚鹏为本次培训班班长授班旗。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包括党建思政、创新型人才培养、领导力提升、团队建设、沟通能力培养等内容,将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沙盘教学、分组研讨等形式,全面提升学院中层干部及中层后备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培养能够适应新形势、承担新任务和解决新问题的高层次干部队伍,助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由学院主办,山东大学(威海)承办,齐鲁医药学院中层干部、中层后备干部43人参加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