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获第一批“山东省绿色学校”称号
2022-08-01 09:15:00
潍坊学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山东省绿色学校名单(第一批),潍坊学院榜上有名,获第一批“山东省绿色学校”称号。  
  近年来,潍坊学院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建立生态文明工作长效机制,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学校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文明校园、山东省花园式单位、山东省节水型高校。
  学校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将绿色学校建设纳入“十四五”发展规划,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纳入学校年度工作计划,成立了校长任组长的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制定了绿色学校创建方案,形成了绿色学校的制度体系,建立了相应的工作推进统筹协调机制,扎实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