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驻青高校专场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2022-08-25 10:31: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2022年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驻青高校专场大赛初赛在青岛高新区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青岛高新区管委主办,青岛启迪未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驻青高校与青岛优秀企业积极参与支持。初赛在青岛、北京两地以视频连线方式同步开展。
  本次大赛以“科技引领、筑梦高新”为主题,青岛高新区携手启迪之星,围绕青岛高新区“1+2+1”现代产业体系,依托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驻青高校资源,面向驻青高校科研院所、科研团队及创新项目团队等,重点遴选具有较高创新性和良好市场转化前景,涵盖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百余个项目,搭建科技成果与市场主体对接交流平台,赋能高校科技项目创新发展。
  中国青年创业导师、青海省文旅厅文创产业专家委员会专家谭仲军,清华x-lab副主任、英国志奋领学者郝秀清,水木梧桐创投投资总监和杉,青岛飞鹏能源有限公司、青岛星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鹏飞,青岛精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冷于浩参与本次大赛评审。在大赛开幕式中,评审专家们围绕高校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议题展开交流,希望通过大赛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引导优质项目落地,助力产业集聚高新区。
  本次初赛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专家评审团对来自驻青各大高校的百余个参赛项目进行了严谨的项目评审,最终66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