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2-08-30 09:19:00
潍坊学院
  日前,潍坊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朱猷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网络信息中心、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专业建设、专业认证、课程建设、高层次教研立项、实习实训等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朱猷武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学期,全校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教学工作稳中求进,在专业认证、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及创新等方面有亮点、勇突破,对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新学年、新学期、新气象,为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持续向好,开好头、起好步,朱猷武提出要求,一是开一次专门会议。各学院要坚持目标导向,锚定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和申硕攻坚两大重点任务,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求,进一步分解目标、做好时间表、路线图,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集中力量保证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进行一次专门部署,坚持需求导向,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各学院更要统筹谋划、系统梳理,做好顶层设计,立足长远、着眼当前,做好专门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三是上好第一堂课。牢牢把握学校党委行政重点强调的内容,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尤其是课堂教学改革,选好教学平台,做好第一周线上教学准备,保障线上线下同质增效。希望各单位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不懈的努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开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和申硕攻坚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