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管理学院线上线下同步教学 稳定教学秩序保证教学效果
2022-09-06 16:41:00
山东管理学院
  9月5日,山东管理学院新学期开始了。由于尚有部分学生因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暂缓返校或在校内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为最大限度保证课堂教学效果,学校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各部门全力配合,采取了“线下教室授课、线上同步直播”的课堂教学方式。
  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邹坤萍对同步授课情况及教学设备保障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表明,任课教师普遍能够认真做好线上线下同步授课的教学准备工作,教学状态积极饱满;各学院学生组织管理井然有序;线上教学平台视频流畅、声音清晰,多媒体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教学保障扎实到位。
  冯庆禄对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不断强化教育教学服务与质量保障机制,继续优化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环境,加强教学检查和督导,积极采取措施保障教学质量,努力为教学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同质等效。
  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室(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和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通讯员:祝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8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