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市工研院荣获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2021年度“生产力促进(服务贡献)奖”
2022-09-07 10:43: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官网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生产力促进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荣获“2021年度生产力促进(服务贡献)奖”,也是该年度青岛市唯一一家获此奖项的单位。


“生产力促进奖”是2003年经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国科奖社证字第0083号),是我国生产力促进、科技服务领域的国家级奖项。该奖项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组织举办,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评审出2021年度“生产力促进奖”共计257项,其中,生产力促进(服务贡献)类共46项。该奖项的获得,体现出中国生产力促进协会对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在促进生产力发展方面成绩的认可与鼓励。

市工研院坚持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通过“一二三”定制化服务体系,年平均服务企业近千家次,累计服务企业超万家,孵化出高科技企业4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70余家,拟上市企业7家,产值实现80余亿元,实现融资20亿元。下一步,市工研院将坚持以让企业满意为工作目标,坚定做好科技企业的陪跑者、推动者和引领者,提升服务质效,让科技孵化跑出加速度,助推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加速提速增速,为青岛国际创新型城市建设增添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