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它”来了!“工美手造 创艺生活”设计师品牌店即将绽放!
2022-09-13 13:5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9月15日,坐落于济南泉城路“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的“工美手造”设计师品牌店与“山东手造”创意研发中心将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体验业态与活动内容盛装绽放,带给大众不一样的“手造产品”“手造体验”“手造乐趣”。
  在“工美手造”设计师品牌店内,既能欣赏购买到来自欧洲设计中心(EDC)的国际高端手造品牌,又能体验购买国内优秀的手造产品、独立设计师精心设计的手造产品以及木艺雕刻镶嵌、植物编织、陶瓷琉璃、漆艺、刺绣等创新非遗“活化”手造产品,沉浸式体验东西方艺术文化的创意表现与碰撞,感受新时代设计师以时尚的眼光、潮流的审美、独特创意和灵感打造的新特色手造产品,畅享传统文化和当下生活融合的魅力。
  此外,“工美手造”设计师品牌店以“艺术”与“手造”为主题,打造艺术创意咖啡业态,将“艺术”与咖啡、下午茶产品充分融合。同时,店内也将会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如掐丝珐琅、金属工艺等传统手造体验创新艺术课程,让更多人感受手造的乐趣与美好。
  让我们相约9月15日,感受手造创艺生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石龙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7 16: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0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