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正闪亮 齐聚烟理工——烟台理工学院举行2022年迎新晚会
2022-09-21 12:55:00
烟台理工学院
  金秋九月,烟理工学子意气风发,书写新时代奋斗芳华。20日晚,烟台理工学院2022年迎新晚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晚会,与2022级全体新生共同见证了这场充满青春活力的迎新之夜。
  本次晚会以“青春正闪亮”为主题,晚会共分为上下两个篇章,上篇“乘风破浪——耀青年”唤起红色记忆,描摹青年力量;下篇“筑梦踏浪——畅青春”各具特色,展示现学校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伴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晚会在开场舞《最好的舞台》中拉开序幕。晚会通过舞蹈、朗诵、歌曲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新生同学的美好祝愿。
  
  歌舞《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文法学院师生齐奏,共同放飞欢愉的音符,描绘出对未来的美好期盼;朗诵《中国青年》歌颂一代代国人的无私奉献,发出当代青年的铿锵之声;武术《山河图》结合说唱与中华传统武术元素,收放自如尽显我辈体魄,多方面描绘祖国大好河山;舞蹈《吉祥吉祥》少女们袅娜多姿,亭亭玉立,孔雀开屏般优雅的舞姿令在座师生拍案叫绝;歌舞《我的祖国》用气势恢弘的舞蹈和感情真挚的乐曲描绘出江河帆影漂移、野稻飘香的唯美画卷;器乐合奏《百战成诗》唢呐、古琴等各类乐器在掷地有声的鼓点中相互交融,唤醒现场观众的文化记忆;小品《我的好兄弟》结合当下流行话语,幽默风趣,从不同视角讲述兄弟深厚情谊,引得同学们笑声不断;街舞《火影》热门动漫与舞蹈巧妙融合,使得晚会气氛更加热烈。歌舞《再次相约20年》呼出对未来的希冀,将晚会推向高潮,20岁的同学们风华正茂,烟台理工学院也即将迎来自己的二十岁生日,站在新的征程上,学校将踔厉奋发,以更好成绩书写美好篇章。
 

 
  新时代青年正当时
  灯火漫卷万里山河,初心换回百年承诺
  
  
  
  
  
  
  心若有所向往,何惧道阻
  成功没有快车道,幸福没有高速路
  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
  所有幸福,都来自平凡的奋斗和坚持
 

 
  晚会的精彩呈现
  离不开所有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
  一次次的舞台打磨
  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祝福新生们的未来,繁花似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