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理工学院召开校委会学习贯彻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
2022-09-26 09:35:00
齐鲁理工学院
  8月31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召开校委会,深入学习贯彻8月30日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及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常翠鸣校长主持会议,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聚焦重点领域防范整治突出风险隐患,抓住重点环节着力构建校园安全防控体系。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和省委“5+1”部署,有序组织秋季学期开学返校,严格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大规模传播。要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全面抓好消防、防汛、防溺水、食品卫生、校园交通、实验室等校园安全,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全力抓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安保维稳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健全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坚决守住学校安全稳定底线。要稳步推动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以学科建设带动各项工作整体提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