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领导来山东现代学院指导本科教学评建工作
2022-09-27 09:40:00
山东现代学院
  9月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霞来山东现代学院检查和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并在就业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董事长兼院长刘春静、党委书记赵友春等领导同志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常务院长帅相志教授主持。
  刘春静董事长代表学校董事会、校党委对白厅长、李处长在百忙中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教育厅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汇报了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措施。
  白厅长深刻阐述了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充分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精心安排、全力以赴,集中时间和精力充分做好各项评建工作;二是理清思路,把握标准,查找不足和短板,明确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三是要充分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适时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评建工作氛围,动员广大师生一起参与到各项准备工作中来,争取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李霞处长就学校评估工作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要有清晰的办学思路和理念,在校内要形成奋发向上的氛围,使每一位教师都融入到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路子上来;二是要建设一批过硬的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建立健全有关制度和激励机制。  
  最后,刘春静董事长、帅相志常务院长做表态性发言,第一,会后要立即召开专门会议,落实白皓厅长、李霞处长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查找不足和短板,确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第二,明确阶段性工作的目标和终期目标;第三,根据教育部本科评估指标体系,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量、按质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7-01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