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协和学院医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2-09-28 10:16:00
山东协和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健康,9月23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医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专题会议。医学院行政副院长李帅、院长助理尤文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帅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培训。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在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基础工作上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维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学校相关部署要求,做到严格请假制度,坚决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保护师生的身心健康。一是思想要再认识,深刻领会学校对安全工作安排的重要意义,切实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统一思想、步调一致、贯彻到位。二是责任要再压实,切实对照工作部署列出任务清单,深入一线,及时发现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台账销号,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三是教育要再深化,各班级要召开主题班会,明确学生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思想引导,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身心状况,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相结合,有效防范安全风险,牢牢把握维护安全稳定的主动权。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院学生管理人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学院将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把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落地,充分做好各项应急工作预案,坚决守护校园师生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47798756 2022-09-2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