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现代学院学校关工委主任孙一军到工学院进行调研
2022-09-28 10:21:00
山东现代学院
  山东现代学院学院调研指导“双牵双育”工作。工学院副院长马磊,副院长、关工分委主任姜杰及分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分委“双牵双育”共建单位及助力乡村振兴的基本情况,他从党员先锋引领、五个“乡村”课堂、 三支“小分队”,“五老”队伍建设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十一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姜杰表示,下一阶段,学院将认真落实8月26日孙一军主任在校关工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立足擦亮品牌,创新工作思路,强化精准思维,扛起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担当,把该扛的责任扛起来,把该抓的事情抓起来,克服“畏难情绪”高质量完成关工委工作。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永勤充分肯定了工学院关爱工作。他说,听取了工学院分委汇报后,有了新的启发和认识,2022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也是“双牵双育”工作见成果的时刻,要以助力乡村脱贫、乡村振兴为着力点,从实际出发,有抓手、有亮点,从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助实、助细“双牵双育”工作。
  孙一军主任对工学院关工分委工作给予肯定。工学院领导重视,亲自参与,工作扎实,“双牵双育”工作方案全面,细致;坚持就是不平凡,持之以恒就是不平凡,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擦亮品牌,重点突出“工匠精神”,做好调查,充分研究,迅速行动,分门别类做好“双牵双育”助力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