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协和学院计算机学院举办“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2-09-28 11:29:00
山东协和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抒发青年团员对党、团的真挚情感,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的青春面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1日,山东协和学院计算机学院团委举办“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学院行政副院长陈雷及部分师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共有10名选手进入学院复赛。选手们以生动典型的案例、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他们在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悟。一句句真切的语言,体现的是协和学子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思想和行动自觉;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展示的是学生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获得的是时代对于这些新生力量的认可和寄托。经过激烈角逐,陈德勇荣获一等奖,刘可欣获得二等奖,张涛、魏汝明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为优秀奖。
  此次比赛为计算机学院学子们提供了展示个人综合素质的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以讲促干”的方式,使学生们在实践中提升了知识能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比赛,强化了自身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精神境界、激发了工作热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