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举行军训教官进校暨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22-10-13 11:34:00
潍坊学院
  日前,潍坊学院在行政楼北广场举行教官进校暨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单振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教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的必修课。他对教官以及参训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对待训练,严格进行管理,希望教官言传身教,传递军队优良作风和传统,培养学生良好的纪律观念和作风养成;二是认真落实军训计划,科学文明安全施训,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和强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三是切实做好军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军训顺利进行;四是听从指挥,刻苦训练,要有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念和顽强拼搏的钢铁意志,通过军训塑造坚韧品格,磨砺勇毅品质。
  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2022级新生辅导员及参训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