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交通学院陈国栋教授入选国家级重点人才工程
2022-10-26 09:14:00
山东交通学院
  近日,经申报、推荐和评审程序,山东交通学院船舶与港口工程学院教授陈国栋入选国家级重点人才工程,实现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突破。
  陈国栋,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先进机器人控制专业,毕业后进入清华大学从事博士后科学研究,正高级工程师,教授。曾先后入选威海市蓝色产业领军人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主要研究视觉成像方法、图像特征提取与分析方法、目标识别与分类方法、多传感器信息获取与分析、机器人视觉与智能控制等。
  先后主持国家级重点计划子课题1项,省部级项目1项,市厅级3项;参与国家级5项,省部级1项;科技成果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SCI、EI等收录论文多篇。(文稿/石奇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26849917 2022-10-14 10: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9-21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