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医科实力凸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科院)上榜A类榜单!
2022-11-04 08:35:00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科院)
  11月2日,中国大学医科实力评级公布,该评级将医科实力全国前20名评为A+大学,21—100名评为A类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科院)被评为A类,位列全国第35名,独立医学院校第14位。
  
  中国大学医科实力评级由软科发布,评级对象为所有被纳入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高校,依据学科规模、学科实力、学科精度、高端人才、科研项目、重大成果、学术论文和科研平台8个维度,21项指标进行排名。医科的范围包括医学门类的10个学科,这是软科首次发布该项排名。
  
  
  学校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135”工程,以创建“双一流”为引领,不断深化科教融合改革,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科学制定学科建设规划,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快速提升,促进了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