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建筑大学与中建交通山东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促就业活动
2022-11-08 09:15:00
山东建筑大学
  近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邱立平一行赴中建交通山东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促就业活动,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传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越等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雷传勇对邱立平一行表示欢迎,对山东建筑大学多年来给予公司的支持、优秀人才的输送等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沿革、主营业务、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邱立平对中建交通山东公司积极吸纳建大毕业生表示感谢,对公司在党建工作、工程建设、社会贡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学校建设发展、学科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邱立平、雷传勇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雷传勇为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鹏教授颁发“党建特聘指导专家证书”,张鹏以《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新蓝图》为题,从“继往开来: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数读报告:关键词带你了解党的二十大”“擘画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新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兰东,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新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培森,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瑞等同志参加活动,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