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建筑大学与山东三箭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11-09 11:31:00
山东建筑大学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共建优势,实现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近日,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与山东三箭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在历城区西营街道赵家庄村开展主题为“同心共建心向党,携手感恩筑幸福”的党建共建活动。
  来到赵家庄村,在三箭集团省派第一书记连云峰和村党支部书记张善华的带领下,共建双方实地参观了美丽乡村发展新貌,亲身感悟了乡村振兴新思路,了解了三箭集团帮扶成果,对推动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等内容具有重要意义。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王波、三箭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刘琳琳代表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邵明辉,三箭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建华为“党支部结对共建”揭牌。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刘青峰,三箭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董事长王汝春,山东省建设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斌为赵家庄村“弘扬孝善文化,传承良好家风”评比活动中的“好婆婆好媳妇”颁奖,并为赵家庄村幸福院赠送慰问品,向村内困难群众捐赠物品。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共建双方将始终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组织建设联动、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互动、党建载体创新驱动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真正实现“党员共培、干部互动、课题共建、阵地共创”的联建目标,真正把党支部打造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文图/潘祖超 刘青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