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建筑大学机关党委召开 “聚焦二十大 聚力谱新篇”机关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2022-11-11 20:26:00
山东建筑大学
  近日,山东建筑大学机关党委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聚焦二十大 聚力谱新篇”机关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祖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邵明辉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问题的论述丰富、全面、深刻,有许多创新理论与观点,对广大教育工作者来说,意义重大。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也是机关部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头做表率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落实好校党委扩大会议要求,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要“学好”,着重把握“九个深刻领会”,将教育、科技、人才摆放在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国防的大局当中去理解和把握,真正使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是要“讲好”,按照“七个讲清楚”的要求,引导机关广大党员首先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凝聚共识、传播共识,在全校党员中当先锋、立标杆、作表率。三是要“做好”,准确把握工作方法和理念,深刻理解和运用“六个必须坚持”,在学习中找准结合点、关键项、突破口,切实履行好机关领导干部职责,把握大势、辨清大局,着力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依法治校、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新成绩,为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供稿/李晓玮 邵明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