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建筑大学机关党委召开“聚焦二十大 聚力谱新篇”青年党员交流座谈会
2022-11-16 20:13:00
山东建筑大学
  近日,山东建筑大学机关党委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聚焦二十大 聚力谱新篇”机关青年党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祖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邵明辉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14名青年党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机关党委委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与青年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从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规律,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围绕党的青年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做出了一系列战略安排,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专门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召开青年党员交流座谈会,是机关党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学思践悟行、争先锋、做表率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机关青年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宣传贯彻落实。一是要勤学善思。树立学习意识,自觉学习、互相学习,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致信行统一。二是要精于钻研。培养钻研精神,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做到“会干”“会写”“会讲”。三是要担当作为。机关青年党员正处于干事创业的黄金期,要敢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勇于接受重大考验,在实践锻炼中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长新本领、干出新业绩,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供稿/李晓玮 邵明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