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艺术学院在山东省主题文创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2022-11-24 09:15:00
山东艺术学院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的“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建设共有精神家园”主题文创作品征集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山东艺术学院师生荣获创作金奖1项,创作银奖1项,优秀奖2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是山东省深化实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十大行动”之一,作品征集范围包括文创产品类和视觉设计类。自今年6月活动启动以来,该校师生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创作方向,以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为主要创作元素,以展现民族团结的历史、故事、文化、精神等为主要创作内容。获奖作品主题鲜明,展示了齐鲁大地各民族人心凝聚、团结奋进的时代风貌,彰显了学校立足专业特色,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山东省委工作要求,同心同德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推动新时代山东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传媒学院教师王晨作品《不一样的中华歌谣》  获创作金奖
  传媒学院教师王东旭作品《杨家埠年画文创-朱色线版》  获创作银奖
  设计学院学生王康、孙兆栋作品《齐鲁食韵》  获优秀奖
  传媒学院学生徐佳宁、梁潇肜、于童凡、安珂作品《黄河印象》   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作品1003件(组),共评出118件获奖作品,15个优秀组织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7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