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来菏泽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09:38:00
菏泽学院
  11月22日,党的二十大代表、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到菏泽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题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菏泽力量》的宣讲报告,勉励青年学子主动把自己融入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去,努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菏泽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桦,校领导孙建昌、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周广彦、李龙蛟出席报告会。党委书记衣玉琛主持报告会。
  张新文在宣讲时说,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成了“四大任务”、取得了“五大成果”、树起了“五个新”的历史丰碑。要学全学准、学深学透,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在党的旗帜下团结奋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新文强调,要系统学习、全面贯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扎根、开花结果。要把握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这个根本前提,做到政治坚定、思想过硬。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使命任务,做到目标坚定、信念过硬。把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这个总方向,做到战略坚定、举措过硬。把握党对一切工作领导这个根本保证,做到保障坚定、支撑过硬。
  张新文指出,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也属于青年。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光阴,做到勤奋、踏实、弘毅、修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勤于学习、敏于求知,立足当下、迈稳步子,持之以恒、百折不挠,努力书写出不负时代的精彩人生。希望菏泽学院立足扎根菏泽、服务菏泽,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办成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基地和摇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菏泽学院建设和发展,尽最大努力当好菏泽学院发展的坚强后盾,共同创造菏泽后来居上的美好明天。
  衣玉琛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张新文同志的宣讲报告,紧密结合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刻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对广大师生特别是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热切期盼,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衣玉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持“立足菏泽、融入菏泽、服务菏泽、贡献菏泽”的办学理念,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助推菏泽后来居上的实际行动,为服务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在学校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学校中层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学生代表等300余人现场参加报告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2814410 2022-10-27 10:03
SRC-1032814410 2022-05-24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