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度平度市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收官
2022-12-07 11:49:00
青岛大学
  12月3日,由平度市农业农村局主办、青岛大学承办的2022年度平度市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的最后一期学员顺利结业。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立峰、平度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科负责人董道鑫、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韩继雨出席了本次培训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平度市农业农村局对青岛大学提供的优秀师资和优质的培训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青岛大学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紧贴学员实际需求精心设计安排课程内容,采用“理论学习+技能集中实训+外出学习观摩交流”的培育方式,从农业专业知识,到各个现场教学点的启发教学,历时52天,以绿色防控、创新创业青年、妇女、冷链物流四个主题的培训班共10个班次,培育429名新农人,超额、圆满地完成了培育任务。
  本次培育项目分别邀请青岛大学、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和平度市农业农村局的20多位专家教授授课,课程内容既有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专题学习,又有学员们经常遇到急需掌握的知识技能。同时,带领学员赴西海岸、莱西、平度等地,进企业、下基地,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教学。观摩前,农业专家对教学点进行全面介绍;观摩中,学员们结合自己实际经营情况与教学点农业专家进行互动交流,让学员们巩固课堂培训成果,拓宽发展思路,提升综合素质与产业发展能力,真正实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学员们在学习后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丰富,都是“干货硬货”,通过学习开阔视野、拓展思维,培训内容易操作、好借鉴,便于“复制”,“拿来”可用,为今后立足本职工作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学员们送来锦旗,向青岛大学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