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获批省高等学校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特色项目
2022-12-07 16:24:00
潍坊学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高等学校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特色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鲁教计函〔2022〕18号),潍坊学院推荐申报的《黄河流域名优土著鱼类水产养殖品质提升关键技术集成与绿色发展产业示范》入选,被纳入高等教育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项目库。
  高等教育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项目库,是省教育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走在前”的战略部署,发动高校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主动服务和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而设立的,选择重点项目纳入项目库予以支持。
  据悉,全省高校共申报了155个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特色项目,经组织专家评审,确定62个项目纳入高等教育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项目库,其中一类项目20个、二类项目20个、三类项目22个。学校项目入选二类项目。根据项目分类,省教育厅将视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一定经费支持,并将在科研立项、成果评选、资源配置等方面予以倾斜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71073305 2022-11-15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