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理工学院第五次入选世界绿色大学排名!位居中国内地高校第一
2022-12-26 14:42:00
潍坊理工学院
  日前,2022年世界绿色大学(2022 UI Greenmetric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排名公布,潍坊理工学院以总分8700分位列世界第33位,中国内地高校第1位,与瓦格宁根大学、诺丁汉大学、格罗宁根大学等世界名校同榜排序。这是该校第五次入选该榜单。
  UI GreenMetric以全球大学在环境责任、绿色校园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为依据进行评选,自2010年第一次对外发布世界95所大学综合排名以来,十三年间全球参评大学数量逐年递增,评比结果受到全球关注,到2022年共有来自世界的1050所大学参加评选。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多措并举推动绿色校园建设,将生态文明理念融入学校各项工作,大力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利用自身学科专业优势,探索生态文明科技创新,在环境保护、污染治理等方面破题谋篇,助力潍坊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08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