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师范学院8个项目获批立项
2022-12-26 14:49:00
齐鲁师范学院
  近日,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公布,齐鲁师范学院主持7项、参与1项,共计8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6项,立项率连续两年达到100%。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行政对省级教改课题的申报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教育教学改革支持力度,积极鼓励教师立足能力范式人才培养探索教学改革新路径,创新教学模式,潜心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推荐的7项研究项目全部获得立项,显示了我校项目培育和评审推荐工作的高效与准确。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各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加大支持力度。全校教师应积极以能力范式为引领、OBE教育理念为指导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提前谋划培育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此次成绩的取得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丰富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内涵,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