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建筑大学材料学院党委赴三涧溪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07 10:45:00
山东建筑大学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和思想引领力,2月6日上午,山东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三涧溪村,与山东省科普产业促进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山东省工程师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山东省科普产业促进会会长、党支部书记李信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学院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团委等部门相关同志共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在参观三涧溪(山东)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之后,山东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启2023年"初心课堂"第一讲,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章丘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同志,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三涧溪乡村振兴之路》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高淑贞同志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了三涧溪村不平凡的二十年.高淑贞同志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政治领航、产业领富、文化领魂为抓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实现了三涧溪村由"乱"到"治"、由"穷"到"富"、由"弱"到"强"的华丽蜕变,探索出一条可供借鉴的乡村治理新路径,破译出成功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村的“基因密码”。
  专题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来到乡村振兴展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三涧溪村时留下的珍贵生动的图片资料,更加细致了解三涧溪村发展历程.全体党员同志在展厅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2023年工作会,与会同志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盘点2022年学院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话共谋材料学院2023年高质量发展。
  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气象激发新作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学习借鉴三涧溪村抓党建促发展、学政策抓落实等典型经验,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引领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者:阎晓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