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机不可失,全国首场!2023年研究生调剂咨询会来了
2023-02-15 11:43:00
中国教育在线
  根据中国教育在线发布的《202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数据调查报告》显示,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人数为438万,报名人数较去年下降36万。这也是考研报名人数自2015年起持续、快速增长以来的首次下降,显示出考生报考更加理性。与此同时,我国研究生招生规模持续扩大,院校招生工作面临重大挑战。如何在新形势下提高研究生招生生源质量,满足高校人才培养及内涵式发展需求,通过广泛且精准的研招宣传工作招录到更优质的生源,是各单位的重要工作。
  作为中国最大的教育信息门户,中国教育在线一直是权威的考研资讯发布平台,自2006年至今已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线下咨询会300余场,参加高校达9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得到了参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为了加强各院校之间的合作,便于各院校对话更多与专业、院校层次匹配的对口优质生源,中国教育在线考研拟定于2023年3月起举办“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和“202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首场研究生调剂咨询会定于3月4日9:30-11:30,在济南市长清区紫薇路2567号西城泉盈酒店(长清大学城)举行,届时将有二十多所高校来到现场讲解最新调剂、招生政策,与考生进一步沟通交流。机不可失,考生们要把握好调剂上岸的机会,选择自己心仪的院校。会务组:赵老师 18366598753  崔老师:1323531127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