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
2023-02-15 16:12:00
潍坊学院
  2月13日,潍坊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总结寒假工作,部署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学校党委书记李东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部署2023年工作,副校长马茜华传达教育部部长怀进鹏来鲁调研时指示要求和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徐梅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王旭升、王建新、王成端、单振涛出席会议。
  李东强调,2023年学校要坚持“一一六八”工作思路,聚力抓提升、求突破、促发展。要坚持“一个根本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继续坚定“一个发展目标”, 扎实做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单位期末审核准备工作,加力抓好市委市政府支持意见落地落实,积极推进技术师范教育,全面强化内涵建设,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要以“质量提升”为年度工作主题,实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质量提升、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质量提升、服务社会质量提升、治理能力与管理服务质量提升、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等“六个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校建设,聚力实现全环境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改革、高水平学科建设、高层次教学科研成果、高端领军人才引培、数字校园建设、校城融合发展、办学支撑条件等“八个创新突破”,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东指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学校事业发展仍处于充满机遇的重要窗口期,要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坚定事业发展信心决心,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李东强调,今年发展的“路线图”已经绘就,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师生员工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责任担当,发挥好党组织、干部、人才作用,强化考核评价、激励保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冯滨鲁对2023年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完善“大思政”工作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加快推进学科建设与科研创新,努力打造高素质人才和师资队伍,深化内部治理与综合改革,全面加大开放办学力度,深入推进校城融合发展,全面提升综合服务保障水平,坚决守牢“一排底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十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作了部署。
  徐梅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凝聚发展合力;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全体处级干部,市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管理部门、教辅单位正科级干部,教学单位综合办主任、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郭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08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08 14:37
SRC-871073305 2022-12-07 16:26
SRC-871073305 2022-12-07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