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组织开展2023年领导干部寒假集中学习
2023-02-24 09:50:00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2月23日上午,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领导干部寒假集中学习开班仪式在诚基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长吴梦军、党委书记孔祥云、总督学匡奕珍等校领导,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各院部教研室主任、学术带头人、教学名师、技能名师、中青年骨干教师、辅导员名师、骨干辅导员及培养对象等合计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孔祥云主持。
  开班式上,吴梦军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学校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工作,总结各项成绩和亮点,找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指出下一步重点突破和改革方向。2022年,学校以办学质量改进提升为首要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全面开展职业本科建设,强化内涵提升,取得了一系列办学成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弱项、补短板、抓突破,提质培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匡奕珍对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解读,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提出4项重点突破性工作,并从15个方面提出了29项重点任务,对全年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他指出,2023年,学校站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各项工作标准绝不能降低、绝不能松劲,成绩绝不能落后。全体教职工要以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气概,快马加鞭勇争先的干劲,牢牢树立创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办学目标,想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处,争当职业教育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梦军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孔祥云主持会议
  匡奕珍部署2023年工作
  23日下午,学习班进行分组讨论,并在卓越楼五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总结大会。总结会上,宣传部部长张元、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马玉英、高等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刘欣、交通学院院长王霞分别就分组研讨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提出意见建议。
  各小组汇报
  孔祥云作总结讲话,指出本次集中学习是一次行动再鼓劲的会议,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对形势把握准确,开阔了干部视野,对做好2023年工作充满信心;是一次责任再压实的会议,为接下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压实了责任。他结合研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定不移的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全力以赴完成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各项指标高标准高质量;三是矢志不渝抓好教学管理质量,提质培优,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四是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五是持之以恒提升干部的执行力,增强改革的信心和魄力。
  最后,他强调,各部门、单位抓紧时间召开本部门会议,一是认真抓好传达学习;二是坚决抓好工作落实;三是严格抓好检查督导,对开学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做好“开学第一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023年是学校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制度深化年”“师德师风强化年”“校风学风提升年”。学校将紧盯职业教育改革新要求、新任务,坚持“提质培优补弱项”的工作总基调,进一步瞄准短板,充分发挥办学优势,争取在各项工作上取得新突破。
  学校各级党政干部和教职员工要切实担负起守土有责的重任,做到抓工作一盘棋,干事业一条心,谋发展一股劲,营造人人忙工作、人人思进取、人人有尊严、人人都幸福的良好氛围,奋力谱写学校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