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3-02-28 14:35:00
潍坊学院
  2月27日,潍坊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党委副书记徐梅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主持开班式。
  徐梅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指示的一项重要举措。
  徐梅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会议材料,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原原本本学、坚定信仰学、把握重点学;要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深学细悟笃行实干,切实端正学风,强化学习引领,抓好学用转化,不断增强专题学习效果。
  开班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楚爱丽教授作了《向着民族复兴的新征程阔步前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报告。
  本次专题学习班自2月27日开始至3月3日结束,采取集中辅导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校副处级、科级干部,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需要补训的正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71073305 2023-02-15 16:20
SRC-871073305 2023-02-15 16:16
SRC-871073305 2023-02-15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