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站山东!2023年全国研究生现场咨询会将于3月4日火热开启
2023-03-01 11:11:00
中国教育在线
  据统计,2023年全国考研报考人数达到474万人,相较去年增加17万人。在“考研热”的持续升温下,考研俨然已成为“二次高考”。2023年考研成绩已于日前公布,虽然国家线还未公布,但对于那些觉得自己成绩不是很理想,难以达到院校复试线的考生来说,提前了解下研招政策未尝不是一条曲径通幽、成功上岸的道路。
  
  作为中国最大的教育信息门户,中国教育在线一直是权威的考研资讯发布平台,2006年至今,中国教育在线已成功举办2000余场“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在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开启之际,为进一步满足考生报考和咨询的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掌上考研将同步举行多场线上线下研招咨询会,借助中国教育在线的媒体公信力,搭建高校与考生间的沟通平台,更好实现信息的双向交流与资源匹配,欢迎更多考生参与,及时了解院校研招政策。  
  山东的优质生源一直为全国高校所青睐,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将于3月4日在山东率先启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温州肯恩大学等来自省内外近三十所高校的积报名参与,届时,研招办负责老师将在现场与考生们“零距离”沟通交流。
往届咨询会盛况
     
  机不可失,山东的考生们要提前做好功课,把握研招上岸的机会,选择自己心仪的院校。  
  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山东) 
  山东·济南场:
  时间:3月4日9:30-11:30
  地点:济南市长清区紫薇路2567号西城泉盈酒店(长清大学城)  
  山东·青岛场:
  时间:3月7日9:30-11:30
  地点:青岛西海岸新区陡楼山路123号  
  会务组(山东场):
  赵老师:18366598753  
  姜老师:18765966965  
  全国其它场次咨询会信息可点击“全国研究生现场咨询活动专题”查看
一起考研上岸
  缘
  妙不可言
  说不定埋伏好的机遇和转折就在这一刻
  突然出现了呢
  本次考研咨询会
  将由研招办老师提供权威真实的报考咨询服务
  你将会提前获得心仪院校最新招生信息
  通过查看院校相关文字和图片资料
  真实了解学校重要科研成果及实力
  最后
  衷心祝所有漫长的等待
  都得偿所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