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践行雷锋精神!菏泽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2023-03-06 16:12:00
菏泽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上午,菏泽学院在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举行“学雷锋·志愿行·树新风”菏泽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团委、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各主要学生组织、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校团委副书记王盛楠主持启动仪式。
  青年志愿者代表倪志恒宣读学雷锋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推动者、传承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志愿力量。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代表傅晨雨带领全体师生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在广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菏院青年践行志愿精神的决心。
  黄济民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将志愿服务作为深化实践育人和开展思政工作的重要载体,与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引导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他对全体志愿者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在勇于担当中彰显青春风采;要积极向上向善,常行善义之举,常做有益之事,在乐于奉献中永葆志愿初心;要深化志愿服务,在实践中准确理解和把握雷锋精神,在善于作为中践行雷锋精神。
  
  黄济民为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学院、各学生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按照网格化要求,在全校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2814410 2022-12-12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