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鲁东大学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3-03-09 09:35:00
鲁东大学
  3月7日,鲁东大学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马东太出席。
  在“学党史知校情,巾帼不让须眉”参观学习现场,讲解员向女职工们介绍了王树春教授的生平事迹和书画作品,大家被王树春教授的无偿捐赠善举深深打动。在文学博物馆,大家看到学校传承“红色基因”“文学基因”,走出了一条革命陶冶、文学育人的立德树人之路,涌现出一批文学大家名家,形成了中国高等教育史上少见的鲁大作家群而倍感振奋。
  在“展巾帼风采,做魅力女性”校园健步走活动现场,一路彩旗飘扬,一路欢声笑语,大家结伴同行,兴致高昂、神情饱满,通过适量运动,舒缓工作压力,放飞美好心情。
  在图书馆承办的“师情花意,绽放芳华”花艺沙龙活动现场,主讲嘉宾讲解插花艺术及方法,传授鲜花养护知识,大家举手投足间抒发了生命之爱和情感之美。这也是图书馆“云雅阁”系列活动的第一期,“云雅阁”依托古籍书库,致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服务书香校园建设,旨在为师生搭建发现美、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的文化平台。
  今年的三八节还特意致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女职工,表达对每位默默奉献者的崇高敬意,由各分会自制温馨祝语和节日礼品送达每位在岗女教职工手中。
  据悉,妇委会将持续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女性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乐于奉献,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