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
2023-03-10 16:26:00
山东管理学院
  3月10日,山东管理学院在实验实训中心报告厅举办2023年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韩作生,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主任郝纪勇、高级合伙人朱勃,合伙人律师孙京祥、王化芬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韩作生主持。
  工商学院教师冯淼、艺术学院教师魏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冰冰、会计学院教师韩飞、经贸学院教师张凡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业绩突出,获得2023年京鲁奖教金奖。在集体观看了五位获奖教师的事迹视频后,朱勃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冯庆禄向京鲁律师事务所颁发了感谢状,冯淼代表获奖教师发表获奖感言。
  郝纪勇表示,京鲁律师事务所设立奖教金的初心,就是抛砖引玉,吸引社会各界的目光更加关注教育,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实现以教育报国促民族复兴。
  冯庆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校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希望全体教职工时刻对标先进榜样,按照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京鲁律师事务所已连续六年在我校颁发奖教金,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彰显了京鲁律师事务所尊师重教的社会情怀。学校将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部分教师参加了颁奖仪式。(通讯员:祝瑞  审核:闫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